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随着Sensex暴跌1,200点,76只股票触及BSE500指数的52周新低

印度市场在8月创下新的纪录高点,未能建立动力,本周重新测试了关键的支撑位。标普BSE Sensex突破了关键支撑位37,000点,在截至9月21日的一周中下跌1,249点或3.2%。

数据显示,小型和中型股市场的惨重打击更为严重,因为超过70只股票触及新的52周低点,而69只股票在短短四个交易日内下跌了10-40%。

标普BSE 500指数中多达76只股票创下52周新低,其中包括Reliance Nippon,Jaiprakash Associates,IL&FS Transport Networks,Force Motors,Jet Airways,Repco Home Finance,IRB基础设施,JK Tyre,ICICI Prudential等名称人寿保险和HSIL在本周仅4个交易日中暴跌10-20%。

Kshitij Anand副编辑/ Moneycontrol市场领先地位:漂亮的价格可能会跌至12,200水平; ICICI银行今天关注的黄金价格:金价跌破39,800;今日目标价为39,450卢比,黄金:美伊紧张局势将金价推向新高

从本周初开始,印度市场仍处于熊市状态,这在很大程度上受到对贸易战,卢比下跌,原油价格上涨,三家公共部门银行合并的担忧的打压,这引发了人们对银行业进一步整合的担忧,债券价格上涨收益,外国机构投资者的抛售,以及其中一家NBFCs公司违约的“谣言”。

分析人士认为,市场处于空头状态,投资者应避免对利率敏感的股票,而应选择面向出口领域以及消费者领域的公司。

由于IL&FS惨败,DHFL受到最严重的打击,NBFC的股票仍然备受关注,今天的盘中该股暴跌了40%以上。市场整体情绪已变得审慎,我们认为,随着债券收益率的上升,利率敏感型股票可能会因其利润率下降和借贷成本上升而承受压力。法国巴黎银行Sharekhan咨询部主管Hemang Jani表示。

“由于卢比的交易价格仍高于72卢比/美元,我们感到制药等出口驱动型业务(首选:Sun Pharma,Cadila Healthcare&Divi's Laboratories的表现可能不错。我们也更喜欢消费类公司,因为其中一些公司最近进行了纠正,而且对于达伯(Dabur),HUL和马里科(Marico)这样的公司来说,销量增长的可见性很好。

小型和中型股跌幅最大:

标普BSE Sensex本周下跌了3%多一点,但中小型股领域的100多只股票在短短四个交易日中暴跌了40%。

标准普尔BSE小型股指数中多达111家公司本周下跌了10-40%,其中包括Rolta印度,Dewan Housing,IL&FS投资经理,DB Realty,Vijaya Bank,Swan Energy,Kwality,HCL Infosystems,Force等公司。汽车,三角洲公司和Welspun Enterprises等。

大多数分析师认为,在宏观担忧和大选日益加剧的情况下,中小盘股可能会继续承受更大的压力。

“中型和小型股指数从一年高位回落了约10-15%。大多数中小型股从高位回落超过20-30%。我们认为,由于宏观因素以及即将举行的州和大选,市场短期内可能会保持波动。” Choice Broking副总监Sumeet Bagadia表示。

他说:“投资者应该保持股票而不是股票的特定性,只投资具有吸引力的,价格基本稳定的中小盘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