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SBI董事总经理B Sriram领导IDBI银行工作3个月

印度政府周三宣布,作为补充角色,印度国家银行常务董事B Sriram被临时任命为IDBI银行行长,任期三个月。

斯里拉姆(Sriram)将担任IDBI银行的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CEO),后者现任首席行长MK Jain最近被任命为印度储备银行(RBI)副行长。

人事部发布的命令说,内阁任命委员会已批准任命斯里拉姆为IDBI银行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任期三个月,自Ja那教执政官办公室生效。

任命是在临时财政部长Piyush Goyal宣布领导人很快将被无头国有银行任命之后。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去年9月,斯里拉姆(Sriram)失去了竞选SBI主席的职位给拉吉什·库马尔(Rajnish Kumar),同时他还接受了印度储备银行副总督职位的采访,该职位现在将由Ja那恩(Jain)担任。

在IDBI银行进行清理

Sriram眼前的任务是巩固IDBI银行的资本基础,并管理其资产质量,因为其近28%的贷款变坏了。

在18财年第4季度,IDBI银行的亏损从12月的1,524千万卢比和一年前的3,199.77千万卢比扩大至5,662.76千万卢比。

截至2018年3月底,其资本充足率达到10.41%,一级资本充足率达到7.42%(与7.375%的要求几乎持平)。

根据该银行的最新报告,截至3月底,该银行的不良贷款总额跃升至55588千万卢比,高于2017年3月31日的44,753千万卢比。

由于这些原因,该银行已经受到中央银行的迅速纠正措施(PCA)的约束。

该银行董事会还批准了一项出售价值21,397千万卢比的不良贷款的提案,其中包括30个大型企业帐户。

中央调查局(CBI)也正在调查涉及IDBI银行的60亿卢比贷款欺诈案。

SBI的Sriram

自2014年7月起,Sriram一直在SBI担任MD(企业和全球银行业务)。他曾担任Bikaner和斋浦尔国家银行的董事总经理。

他于1981年加入该国最大的银行,任职试用官。在长达三个十年的职业生涯中,他担任过多个职位,并在SBI新加坡办事处任职。

银行董事会主席团还建议提高22名总经理为国有银行的执行董事。

政府还需要决定更换阿拉哈巴德银行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Usha Ananthasubramanian,因为她在旁遮普国家银行(PNB)的1400亿卢比欺诈案中被任命,政府的权力已被政府剥夺。钻石商人尼拉夫·莫迪(Nirav Modi)和他的叔叔Mehul Choksi参与其中。

Ananthasubramanian是PNB MD,直到她因不履行职责而被转移到阿拉哈巴德银行。

另请阅读:第4季度报告卡:迄今为止,银行业的损失高出其利润的四倍; PNB和SBI遭受的打击最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