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韦丹塔董事长的家族信托同意收购公司其他股份

韦丹塔资源公司(Vedanta Resources Plc)周一表示,董事长安尼尔·阿加瓦尔(Anil Agarwal)的家族信托已同意收购韦丹塔的其余股份,该交易对这家矿业集团的估值为23亿英镑(合30.3亿美元)。

组成一个独立委员会以审查和评估该提议,该委员会已向Volcan Investments表示支持该提议,并打算向Vedanta股东推荐一项坚决提议。沃尔坎目前持有韦丹塔约66.53%的股份。

每股825便士的报价较伦敦上市的韦丹塔周五上周五的收盘价646.8便士溢价27.6%。

该公司表示,除了要约价格外,股东还将有权获得先前宣布的每股Vedanta股利41美分,这将把要约价格提高到每股856便士。

相关新闻Vedanta获得纳尔科氧化铝业务的机会很大/公司走廊Vedanta股价上涨了3%,此前SC允许公司竞标NALCO的氧化铝招标市场领先优势:看到漂亮的开放;在第三季度结果之前所有人都在关注Infosys

印度实业家阿加瓦尔(Agarwal)去年表示,他不打算将韦丹塔(Vedanta)留在家庭手中,并将撤出韦丹塔。阿加瓦尔说,未来几年内没有计划从该集团手中收购英美资源集团在南非的资产。

阿加瓦尔还是英美资源集团的最大股东,通过沃尔坎公司拥有近20%的股份。

今年早些时候,阿加瓦尔(Agarwal)淡化了他正在寻求与盎格鲁(Anglo)合作的猜测。

自从警方在5月份针对一个铜冶炼厂的示威游行中向抗议者开枪,杀死13人后,韦丹塔在印度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审查。该冶炼厂此后被关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