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Grasim Industries获得2560亿卢比的扩建项目的绿色称号

官方文件显示,Grasim Industries因扩大在古吉拉特邦巴鲁的人造纤维VSF的生产而获得绿色环保的头衔,这将需要投资256.0亿卢比。

该公司在印度拥有四家VSF(粘胶纤维短纤)工厂,其中两家位于古吉拉特邦,分别位于Kharach和Bharuch地区的Vilayat。

根据提议,该公司的Grasim纤维素部门希望扩大其Vilayat工厂。

联盟环境部在致Grasim Industries的一封信中表示,已在一定条件下将环境许可纳入该公司关于扩大Vilayat部门的提议。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穆迪(Moody's)的投资者服务,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给予印度Infoline Finance Ltd稳定前景的原因

该公司的提议是将VSF的生产能力从每年1,27,750吨(TPA)增加到2,55,500 TPA。它还希望建立产能为36,500 TPA的溶剂纺纤维素纤维的生产设施。

此外,该公司还提议将硫酸的产能从1,02,300 TPA扩大到1,82,500 TPA,将二硫化碳从23,725 TPA扩大到34,675 TPA,将自备电厂的产能从25 MW扩大到55 MW。

Grasim Industries将在Vilayat覆盖222.63公顷的现有厂房范围内进行拟议的扩展。

信中说,该项目的成本估计为256.0亿卢比,将创造约2500个就业机会。

Aditya Birla Group公司在提议中表示,扩大VSF生产能力的提议将满足该国对人造纤维需求的增长。

它补充说,在主要的短纤维中,VSF的增长将更好,这是因为它非常适合服装零售领域中较高增长类别的产品,如女装和童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