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持有Petronet LNG; 220卢比的目标:雪绒花

Edelweiss关于Petronet LNG的研究报告

Petronet LNG(PLNG)报告其2018财年第四季度表现疲软,EBITDA为82亿印度卢比(同比增长16%,环比下降3%;低于预期7%),低于预期量。Dahej和Kochi码头的利用率较低,成交量为4.1MMT,下降了5%(106%/ 9%相比估计的111%/ 14%)。尽管短期现货交易量有所增加,但Dahej交易量较短期交易量下降了4%。我们预计随着高知利用率的提高和Dahej码头产能的8%的增长,近期的出货量前景良好。但是,我们预计长期的不利因素包括:1)廉价家用天然气生产的复兴; 2)液化天然气再气化的竞争强度不断提高; 3)RIL的石油焦气化项目投产后,LNG需求将逐步减少。我们将基于DCF的目标价格修改为INR220(之前为INR248),以将无风险利率提高至7.8%(之前为7.6%)。维持“持有”评级,因为我们认为目前风险回报不理想。

外表

我们预计18-20财年每股收益复合增长率为14%。在CMP,该股的交易价格昂贵,是FY20E P / BV的2.5倍,RoE为23%。我们维持“持有/ SP”,目标价为INR220(之前为INR248),原因是无风险利率较高,为7.8%(之前为7.6%)。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