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取消货币化的更大目的是转向一个符合税法的社会:阿伦·贾特利

联邦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在周四的博客文章中表示,取消货币化的更大目的不是要使非存款货币无效,而是要使印度从不符合税收规定的社会转变为符合要求的社会。

财政部长补充说:“这必然涉及经济的正规化和对黑钱的打击。”

财政部长还描绘了如何实现这一目标。贾特利说:“现在已经确定了所存现金,并对其所有者进行了询问,即所存金额是否与存款人的收入相符。”

增加所得税的征收

相关新闻迪帕克·帕雷克(Deepak Parekh)表示,经济放缓是暂时的,可以实现5万亿美元的经济目标编者的《 2020年预算》:FM Nirmala Sitharaman的最大任务是什么?在消费放缓的情况下,预算需要设定现实的收入目标

财政部长还指出了所得税申报表的增加。

“ 2014年3月,提交的所得税申报单数量为3.8千万。在2017-18年度,这一数字已增长到686亿。在过去两年中,在分析了非货币化和其他步骤的影响后,所得税的报酬分别增长了19%和25%。” Jaitley补充说。

杰伊特利(Jaitley)在他的博客中强调,所得税的征收额已从2013-14年度的638亿卢比增加到2017-18年度的100.02亿卢比。

财政部长在谈到商品及服务税(GST)时说:“商品及服务税自2017年7月1日起实施,即取消货币化后。在第一年,注册评估的数量就增加了72.5%。”

Jaitley补充说,原来的661.7百万卢比的评估已经增加到1141.7百万卢比。

杰伊特利称这些观点为取消货币化的“积极影响”,并补充说:“经济更加正规化,系统中有更多资金,税收增加,支出增加,前两个季度之后增长更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