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欧洲股市与贸易关注混合;美元持有收益

由于投资者评估了对外贸复杂的展望以及某些新兴市场中的动荡,周一,周一在亚洲下跌后股市在亚洲下跌后浮动。从上周举行了上周的收益,因为欧洲首席谈判者在Brexit上表示,他严格反对英国现行提案。在季节性会议

之后,商品和汽车制造商在STOXX Europe 600指数中落下了抵消了银行的抵消亚洲。美国交易所对劳动节结束。英国的股票支配市场,攀登,因为英镑削弱。近期

市场股市下跌,而日元染色于较高,债券被混合。铜稳定在上周亏损之后

。在8月份的美国股票到达新的历史新高,美联储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再次提高利率,因此投资者担心全球经济是否能够承受贸易限制的冲击。新兴市场仍然存在压力,阿根廷和土耳其证明是危险情绪的最新震中。源:

彭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