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EPF基金转向NPS可能需要等待,这就是为什么

允许将雇员公积金组织(EPFO)的订户一次性转移到国家养老金系统(NPS)的长期悬而未决的举动可能会进一步推迟。在周三的会议上,EPFO提出了建立有利于该框架的框架的提议遭到了EPFO中央董事会(CBT)的强烈反对。CBT在其会议上已将2017-18年度的利率从8.65%降低至8.55%。

CBT的工会代表告诉Moneycontrol,政府不可能有令人信服的理由允许这种一次性转向NPS。“我们完全拒绝了这一举动,并要求政府提出理由。我们想知道这一举动将如何使EPFO订户受益。”印度工会中心(CITU)主席A K Padmanabhan说。

国务秘书巴蒂亚·马兹多·桑格(Bhartiya Mazdoor Sangh)回应了这种情绪,工会表示,工会将继续反对这一举措,因为这是两种截然不同的产品。“ EPFO和NPS没有提供类似的产品。功能完全不同。除非产品有相似之处,否则如何建议更换?”他说。

EPF和NPS都旨在在该国建立老年收入保障框架,但投资和税收方面存在差异。EPF是免税免税(EEE)计划,而NPS在提款阶段需部分征税,这使其成为EET(免税免征税)计划。

相关新闻经济放缓/ SBI预计20财年将减少160万个工作岗位年金支出的运作方式EPFO可能会将利率降低多达25个基点:报告

而且,这两种方案的投资规范都不同。因此,虽然EPFO规定的最高股权敞口上限为15%,但NPS允许在其汽车选择生命周期基金下进行的最高股权敞口为75%。实际上,养恤基金管理和发展局(PFRDA)最近建议将主动选择的股权上限从目前的50%提高到75%,并就此举发表了讨论文件。因此,虽然EPFO在股票方面一直非常保守,但养老金监管机构一直在为想要长期利用股票市场的订户提供激进的选择。

虽然政府在两年前的2016-17年度联盟预算中宣布,它将允许EPF订户转向NPS,但尚未到位启用条款。PFRDA一直在推动政府制定一个框架,以实现平稳过渡。实际上,PFRDA主席Hemant Contractors在接受Moneycontrol的采访时说,他已要求政府澄清这一转变将如何进行。“人们必须非常清楚这一转变将如何起作用以及会产生什么影响。除非发生这种情况,否则这项规定将行不通。” PFRDA主席,Hemant承包商表示。促进该程序的措施之一是对《 EPFO法》进行有利的修正。

最近,希望建立扶持框架,PFRDA实际上提出了广泛的准则,将公积金或公积金中的公积金或认可的退休金转移到NP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