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杰富瑞维持目标价为400卢比的买入评级,印度GAIL上涨4%

由于外国经纪公司杰富瑞(Jefferies)维持对该股的买入评级,并将其目标股价定为每股400卢比,周一印度GAIL股票上涨了4.2%。

该公司报告的2018财年第四季度净利润为1,021卢比,比上一财年同期的260千万卢比增长293%。

第四季度的利润较高,这是由于GAIL在上一财政年度的相应季度对Dabhol LNG接收站的投资进行了一次性减值。

Jefferies说,该公司的利润季度环比下降19%,但仍使18财年每股收益增长32%。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杰富瑞(Jefferies)预计,由于原油价格上涨,FY19会更强。

它补充说,由于估值仅为9-12倍本益比,风险回报偏向上行。

在11:45时,印度盖尔公司的报价为333卢比,比BSE上涨13.40卢比或4.19%。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