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PVR与Al-Futtaim合资在西亚和北非开展业务的股票上涨1%

在签署合资协议以扩大在西亚和北非的业务后,PVR股价周二盘中上涨了百分之一。

这家电影放映公司已与迪拜公司Al-Futtaim Private Company LLC签订非约束性谅解备忘录,以寻求机会共同开发中东和北非地区的电影业务。

PVR表示,两家公司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共同进行可行性研究,并将这份谅解备忘录转化为正式的合资企业安排。

主席兼董事总经理Ajay Bijli在评论合作关系时说:“我们看到了将PVR品牌带入中东和北非地区的绝佳机会,尤其是在阿联酋的扩张和进入沙特阿拉伯市场的进入,沙特阿拉伯最近决定开放电影业。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在IST的14:25小时,股票价格报1,384.60卢比,上涨7.95卢比,在BSE上为0.5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