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Nitish Kumar,Amit Shah将讨论2019年民意测验的席位共享协定:报告

距离Lob Sabha选举还有不到一年的时间,席位共享已成为全国民主联盟各盟国之间重要的话题。

NDA的一位成员-由Nitish Kumar领导的Janata Dal(美国)-一直在敦促Bharatiya Janata党讨论选举的席位分配,但后者尚未做出决定。

但是JD(U)尚未放弃此事。因此,当BJP总统阿米特·沙阿(Amit Shah)于7月13日访问帕特纳(Patna)与库马尔(Kumar)讨论早餐和晚餐时的民意测验时,后者可能会说服他进行讨论。

消息人士告诉《经济时报》,库马尔将在会议期间讨论JD(U)在Lok Sabha民意测验中将获得多少席位。目的是开始确定座位的过程。

相关新闻IndiGo暂停了喜剧喜剧演员Kunal Kamra六个月后,有关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了病毒性EC问题,并向有争议的言论向工会主席Anurag Thakur发出了通知,武装人员威胁Shaheen Bagh示威者停止鼓动,但无能为力

京东的一名成员说:“如果决定由京畿道大学分担确切席位,那么我们党就很容易确定可以在Lok Sabha民意测验中展示好的席位。” U)被引用说。

NDA的盟友BJP,Lok Janshakti党(LJP)和Rashtriya Lok Samta党(RLSP)在2014年大选中分别在比哈尔邦赢得22、6和3个席位。当时仅赢得两个席位的JD(U)当时不是NDA的一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