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尽管是技术创新者,但印度公司采用数字化的速度较慢:专家级

专家今天在这里说,尽管事实上大多数技术创新和解决方案都在印度开发,但由于缺乏基础设施,印度公司采用数字化的速度较慢。

几乎所有国际组织都在印度建立了技术实验室。SP Jain全球管理学院全球MBA负责人兼物流和供应链管理教授Rajiv Aserkar博士说:“这是在印度开发创新解决方案的一个案例,而用户却在世界其他地方。”

他强调:“印度公司需要强大的基础设施(机场,铁路网络和道路)的支持,才能采用人工智能(AI),区块链和物联网(IoT)。”

全球管理咨询公司埃森哲战略(Accenture Strategy)董事总经理Cyrille Witjas认为,印度拥有出色的青年人才,可以通过初创企业展示创新和新思想,因此可以很好地管理颠覆性技术。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埃森哲战略在班加罗尔设有卓越中心。

埃森哲战略高级主管库穆德·贾(Kumud Jha)表示,印度的“人口红利”不仅意味着更多的工人,而且意味着大量的高技能,能力和受过良好教育的劳动力进入活跃的劳动力队伍。

贾哈补充说,这将成为支持全球数字产业的关键驱动力,并将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为印度公司提供非常好的服务。

专家说,鉴于大多数全球适用的创新和解决方案均来自印度的实验室,因此印度公司在以更快的速度和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采用数字技术方面具有很大优势。

但是到目前为止,由于缺乏基础设施,印度公司采用数字化的速度较慢。

他补充说:“这些以后院为基地的实验室,为全球领先的商业机构提供服务,将在隔壁交货的基础上为印度人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创新和解决方案。”

SP Jain全球管理学院和埃森哲战略对数字供应链进行的一项联合研究最近发布之后,管理大师们正在分享他们对东南亚和印度数字化的见解。

为期六个月的研究“衡量数字供应链成熟度”是基于130多家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的反馈。

“尽管我们注意到印度公司的数字化技术发展速度较慢,但​​其中大多数创新和解决方案正在印度开发,并且可以在其后院获得,” Aserkar指出。

Witjas表达了信心,他说印度有能力管理颠覆性技术,其才华横溢的年轻人几乎每天都通过初创企业展示新的创新和思想。

Witjas尤其从埃森哲战略卓越中心的初创企业展示的广泛产品和创新中观察到:“这是高质量教育支持的热情和动力。”

在谈到数字颠覆和快速变化的技术遍及所有行业时,他强调了良好的教育对未来工作流程的重要性。

他说,这是年轻的IT工程师和专业人员必须管理新技术的地方,并补充说,由于人们普遍认为技术对未来的就业前景具有吸引力,因此技术不会取代所有工作。Witjas说,对软技能的需求将会更大,尤其是要组建有才能的团队来管理未来的工作,这些工作将基于人工学习,机器学习,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

他说:“无论从事什么专业,您都必须管理和销售技术。”他强调,从教室开始,即使虚拟教室正在传播,也需要人与人之间的互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