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韦丹塔不太可能参与对Essar Steel的竞标

消息人士称,金属和矿业巨头韦丹塔有限公司(Vedanta Ltd)不太可能参加第二轮债务累累的埃萨尔钢铁公司(Essar Steel)的竞标。

Vedanta已向Essar Steel提交了一份意向书(EoI),但没有竞标这家破产的钢铁制造商,该制造商欠其贷方逾450亿卢比。

竞标于2018年2月12日结束,只有ArcelorMittal和Numetal提交了陷入困境的Essar Steel的解决计划。

对于本周由SBI领导的债权人财团提交EoI的公司来说,这是第二次机会,他们拒绝了ArcelorMittal和Numetal提交的竞标,认为它们不符合IBC(破产破产法)法律,禁止关联方进行竞标。

相关新闻IRDAI发布准则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法团的授权: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然而,CoC已投票通过第二轮竞标,以竞标Essar Steel在古吉拉特邦Hazira几乎瘫痪的1000万吨资产。贷方已将4月2日定为第二轮投票的截止日期。

“韦丹塔公司专注于电工钢。如果对埃萨尔钢铁公司(Essar Steel)感兴趣,它将只在第一轮投标中提出。”知情人士说。

与公司发言人联系后,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

Electrosteel Steel是另一家正在进行破产程序的钢铁生产商,其贷款敞口超过11,000千万卢比。Numetal和ArcelorMittal是Essar Steel的仅有两个竞标者。

这些公司已经提出要约,但在质疑它们是否具有竞标资格时一直在相互竞争。

即使位于卢森堡的安赛乐米塔尔公司与新日铁住友金属公司联手竞购埃萨尔钢铁公司,但已发现该公司不符合与Uttam Galva合资的条件,后者正在等待NCLT的决议。

关于Numetal的竞标,特殊用途汽车SPV的发起人之一是Rewant Ruia,这是Essar Group发起人Ravi Ruia的儿子,Essar是发起人之一。

然而,银行家表示,如果这些公司与发起人之间的联系脱钩或使他们的贷款标准化,它们可以在第二轮中再次竞标。

塔塔钢铁公司(Tata Steel)和国有SAIL公司也早些时候为Essar Steel提交了EoI。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