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WNS第一季度利润增长34%至2200万美元

商业流程外包公司WNS Holdings周四表示,由于自动化程度提高以及对技能的重视,第一季度利润增长了34%。

截至6月底季度的净收入为1.96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1.8%,而利润增长34.1%,达到2240万美元。

这家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还表示,预计本财年的净收入将在7.77亿美元至8.21亿美元之间,高于2018财年的7.41亿美元。

收盘营业利润率也从去年第一季度的17.1%上升至第一季度的18.8%。

“在第一财季,WNS继续取得可观的财务业绩,净收入同比增长12%。由于我们的收购已经周年,本季度的所有收入增长都是有机的。WNS集团首席执行官Keshav R. Murugesh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越来越多地在解决方案中部署技术和自动化,并努力吸引,保留和再培训我们的资源,以适应不断变化的BPM格局。”

他进一步表示,WNS已在前25名客户中的10名中部署了机器人过程自动化和智能自动化,目前还有5名客户处于试点阶段。

WNS还使用诸如无人机图像分析,保险经纪人智能链(区块链)和零担(LTL)账单等较新的技术来解决跨保险,运输和物流业务的挑战。

截至6月30日,WNS的全球员工总数为38,22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