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印度Bata的NTPC Hexaware Tech;出售Canara Bank的LIC Housing Finance:苏达山苏哈尼

s2analytics.com的Sudarshan Sukhani告诉CNBC-TV18,“有一些流浪中型股正在被短期交易所吸引。它始于Hexaware Tech。中型IT持续增长。我不知道昨天纳斯达克的大涨势将如何对他们产生正面或负面的影响,但至少我们自己的图表是买入的。因此,Hexaware是值得购买的。”

“ NTPC不管是在Nifty中波动如何,都是独立购买的,因为电力股和NTPC现在正显示出生命的迹象。”

“ Bata印度是我的最爱,那里的小幅下降即将结束,并且反弹再次出现。这些股票中的一些不受大盘影响。因此,三个购买点子-NTPC,Hexaware和Bata印度。”

“两个简单的卖空交易-LIC房屋融资-它们都在崩溃,而且可能即将大大降低。我最喜欢的是今天的Canara银行,每天我都有一家PSU银行,您可以闭上眼睛,出售印度国家银行以外的任何银行,”他说。

Sudarshan Sukhani技术分析师/s2analytics.com/Sell Bharti Airtel;购买Pidilite Industries,Strides Shasun:Sudarshan Sukhani购买NBCC,UPL的Berger涂料;出售Torrent Power,IGL:Sudarshan Sukhani购买UPL,Tech Mahindra,HDFC Bank,Ajanta Pharma; Balrampur Chini短款:苏达山苏哈尼

“因此有两个卖空,三个买入和一个令人困惑的情况。”

“信实工业是盘中的买入机会,欢腾食品厂也是,但也请保持盘中买入。”

“多头的日内交易是可能的,股票的日内交易也是可能的。今天很有可能是盘中的长期机会。这是可能的,这就是我们应该如何定位。”

免责声明: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