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德里政府禁止汽油,焦炉油和轮胎油,因此仅使用清洁燃料

全球最清洁的汽油和柴油的供应于今年4月在德里开始,现在德里政府已经表示,该市将只使用清洁燃料。

据《商业热线》报道,为了解决德里日益增加的污染问题,政府禁止使用所有有毒燃料,如石油焦,炉油和轮胎油。

接到通知后,将只允许使用含硫含量为10 ppm的巴拉特第六阶段的汽油和柴油,压缩天然气(CNG),液化石油气(LPG),沼气,航空燃料,废物产生的能量,在闸门中有限使用的木炭和衣服熨烫以及用于火化的木材。

只允许将含硫量为0.4%的煤用于火力发电厂。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诉CAA ED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非政府组织官员

政府正在与环境与森林联合部(MoEF)合作,分阶段关闭该州的所有燃煤电厂。MoEF秘书CK Mishra说:“直到明年,我们都在考虑关闭Badarpur工厂。”

但是,米什拉强调指出,实施禁令还不够,因为需要制定其他安排。“例如,位于巴瓦纳的设施正在产生750兆瓦的电力。我们必须确保完全使用天然气的工厂能够满负荷运转。”他解释说。

转向更清洁的替代品

现在,工业部门将不得不转向更清洁的替代方案,例如管道天然气,电力或BS-VI柴油。

CSE执行总监(研究与倡导)Anumita Roychowdhury表示:“令人鼓舞的是,天然气在德里的工业使用有所增加。”

政府的努力

4月,石油部长Dharmendra Pradhan表示,该行业投资了300亿卢比,用于升级技术和工艺,以生产超清洁BS-VI汽油和柴油(相当于满足欧盟VI排放标准的燃料),并将在2020年4月截止在全国推广这种燃料。

为了满足德里每年96万吨的汽油和126.5万吨的柴油的消耗,北方邦的Mathura炼油厂,哈里亚纳邦的Panipat炼油厂,中央邦的比纳和旁遮普邦的Bhatinda开始生产欧VI级燃料。仅在Panipat炼油厂上,就已经花费了约18.3亿卢比用于生产清洁燃料。

印度最大的石油公司印度石油公司(IOC),控制着大约一半的零售燃料市场,将从其Mathura和Panipat炼油厂采购BS-VI燃料以满足德里的要求,而印度斯坦石油(HPCL)将提供可以从位于Bhatinda的合资炼厂中获得。巴拉特石油公司(BPCL)将从其比纳炼油厂提供燃料。

污染问题

由诸如轮胎油,粘性和高硫燃料或炉油之类的燃料燃烧引起的有毒的,充满黑烟的排放物导致了高浓度的硫和氮氧化物以及颗粒物。

2017年,环境污染(预防和控制)管理局对石油焦和炉油的样品进行了测试,暴露出的硫含量过高-石油焦中的硫含量高达74,000 ppm,炉油中的硫含量高达23,000 ppm。这些燃料被广泛使用,没有任何污染控制设备或任何二氧化硫或氮氧化物标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