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在印度创下半年度销售记录,增长12.4%

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梅赛德斯-奔驰今天宣布其印度半年度销量增长了12.4%,达到8,061辆,巩固了其领先地位。梅赛德斯-奔驰印度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在去年1月至6月期间,该公司已售出7,171辆汽车。

它补充说,销售增长也标志着该品牌半年度在印度的最高销量。

梅赛德斯·奔驰印度公司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Roland Folger表示:“由于对GST实施的预期,尽管去年第二季度需求旺盛,我们的销售业绩仍符合我们的预期。”

该公司表示,新一代汽车,轿车,SUV和AMG高性能汽车在2018年1月至6月实现了强劲的销售增长。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梅赛德斯·奔驰印度表示,其SUV销售在2018年1月至6月期间增长了15.9%。

佛格说:“我们希望继续保持在印度豪华车市场的领导地位,保持过去三年的第一名。”

他进一步说:“凭借我们广泛的新一代汽车,轿车,SUV和高性能汽车,我们有信心继续驾驶,我们将在上半年为自己定下目标。”

昨天,德国竞争对手宝马汽车公司报告称,今年一月至六月期间,宝马和MINI品牌汽车的销量增长了13%,达到5,171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