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Rossell India批准了美国基于子公司的纳入后飙升5%

Rossell Indimitial Limited已注意到并批准了以罗塞尔Techsys,Inc。的名义,以rossell indial limited的全面的rossell印度有限公司纳入Rossell India Limited,以Rossell Techsys,Inc。该公司已被注册成立2020年8月6日,以C-CORP视频特拉华州的形式和本公司的形成目标是扩大Rossell Techsys部门在美国的运作。

在该宣布中,公司股票在清晨贸易中需求需求在星期二。目前正在达到Rs114.55的交易,从之前收到的Rs1145或5%的BSE。

董事会今天举行的会议签署并批准了一个以rossell Techsys,Inc。的名义,基于rossell india rossell印度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以Rossell Techsys,Inc。的名义,“该公司已于C-

的形式注册成立于2020年8月6日。 CORP视频DELAWARE国家文件号3394707和HBS记录10号433182。本公司的目标是扩大美国Rossell Techsys部门的运作,“公司周一通知交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