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塔塔汽车(Tata Motors)的股票上涨2%,此前八月份的销售额增长了27%。高盛将目标削减至283卢比

塔塔汽车(Tata Motors)的股票周一早上上涨了2%,这是因为投资者为8月份的汽车销售数据感到鼓舞。

该股票盘中最高触及273.00卢比,盘中最低触及270.00卢比。

该公司报告其8月份的总销量增长了27%,从上年同期的45,906辆增长至58,262辆。

商用车销量同比增长26%,达到39,859辆,而去年同期为31,566辆。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市场看来,市场可能会保持震荡” D-Street Buzz: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成为热门人物

同时,中型和重型商用车(HCV)销量为12,715辆,同比增长16%,而乘用车的销量据报为18,420辆。这意味着将增长28%。

该公司本月的出口量猛增了78%,从去年的3,082单位增加到5,478单位。

研究公司高盛(Goldman Sachs)对该股票持中性评级,并将目标价从340卢比下调至283卢比。它认为,股票的有意义的上涨取决于捷豹路虎可能出现的积极惊喜。高盛强调说,英镑兑美元的贬值对捷豹路虎来说是个好兆头。

此外,它强调指出,尽管本财年开局不佳,但管理层仍对4%的EBIT指导感到满意。话虽如此,由于终端市场疲软,该公司已将19/20财年的JLR销量降低了13%。

同时,由于削减成本的措施可能提高利润率,该公司还将19/20财年的营业利润预期下调了16/8%。但是,该公司正在将印度业务的19/20财年预算提高8/20%。

该股票在过去一个月中上涨了3%,而在过去三天中上涨了4%。在09:28时,塔塔汽车的报价为272.05卢比,在BSE上涨4.95卢比,即1.8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