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合作取消董事会会议,更换审核员后,Manpasand饮料锁定在20%的较低回路中

由于投资者对两家公司的发展做出了反应,Manpasand Beverages的股价下跌了20%,这是因为其审计员的辞职和5月30日的董事会会议被取消。

该股票盘中最高触及345.00卢比,最低触及344.80卢比。

该公司周一通知NSE,原定于2018年5月30日举行的董事会会议原本应考虑业绩以及派发股息,但已取消。

此外,该公司周日还告诉BSE,其审计员德勤哈斯金斯和塞尔斯已从公司辞职,即刻生效。随后,它任命Mehra Goel M / s和Co.为公司审计师。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在10:38时,Manpasand饮料的报价为344.80卢比,下跌了86.20卢比,跌幅为20.00%。它达到了344.80卢比的52周低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