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NCLAT拒绝继续将hu山钢铁出售给塔塔钢铁,发布通知

美国国家公司法上诉法庭(NCLAT)今天拒绝中止塔塔钢铁公司在公司破产解决程序下收购负债累累的Bhushan Steel的决定。

由主席大法官S J Mukhopadhaya领导的NCLAT法官席还就其发起人Neeraj Singal提出的请愿书,向Bhushan Steel的决议专业人士兼债权人委员会Tata Steel发出了通知。

上诉法庭拒绝在此过程中进行任何临时中止,并说,收购过程将以上诉的最终结果为准。

替补法官说:“让我们决定法律,但不要拖延程序。”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诉CAA ED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非政府组织官员

替补席指示此事将于5月30日列出,并要求当事方在一周内提出答复。

NCLAT还向Bhushan Steel员工发出了通知,他们也向国家公司法律法庭(NCLT)提出了质疑。

5月15日,NCLT批准了Bhushan Steel RP提出的解决方案计划,该计划认为Tata Steel是出价最高的竞标者。

债权人委员会已批准Tata Steel提供的该公司3,250亿卢比的交易以及12.2%的股份。

同时,作为Bhushan Steel的经营债权人的工程和建筑专业L&T也已就NCLT批准将债务缠身的公司出售给Tata Steel的命令,向上诉法庭提出上诉。

L&T索赔90亿卢比,明天将由NCLAT审理。

在诉讼过程中,为L&T出庭的高级辩护律师Mukul Rohtagi表示,塔塔钢铁公司的解决方案压制了经营债权人。

高级拥护者U K Chaudhary为Singal出庭,后者持有Bhushan Steel约22%的股份,他说整个决议程序都是非法的。

Neeraj Singal在他的请愿书中,根据《破产与破产法》第29 A条,对塔塔钢铁公司作为决议案申请人的资格提出了质疑。

他进一步争辩说,在CoC批准决议计划时,没有通知他。

辛加尔还声称也没有给他一份解决计划的副本。

他一直在寻求NCLT的命令,NCLT已根据公司破产解决程序批准了塔塔钢铁(Tata Steel)对Bhushan Steel的竞标。

来自PTI的输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