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累积Bajaj Auto; 3504卢比的目标:KR乔克西

KR Choksey关于Bajaj Auto的研究报告

Bajaj Auto Ltd(BAL)报告的净销售额为63,693.40百万印度卢比,同比增长25.7%,但环比略有下降3.2%。公司的营业额受到销量增长(同比增长17.6%)的推动,主要是由于2018财年第三季度商用车(CV)强劲增长(同比增长78%)所致。BAL录得商用车在国内市场的季度销售最高记录(110,123辆)。18财年第三季度,公司在三轮车领域的整体国内市场份额为62%。

外表

我们预计BAL在2017财年至20E财年的健康收入将以14.9%的复合年增长率健康增长,这主要得益于复合年均增长率12.1%。BAL的高端自行车产品组合有望实现健康增长。尽管公司在国内市场上面临激烈的竞争,但我们认为出口将逐渐复苏,尤其是在尼日利亚,斯里兰卡和埃及见证了强劲的需求之后。公司还计划扩大在东盟市场的渗透,这将增加BAL的出口。得益于国内市场的新许可以及海外市场需求的增加,预计公司的三轮车将在未来几年继续强劲增长。

相关新闻购买Larsen和Toubro的目标价为1614卢比:Sharekhan Bajaj Auto推出BS-VI版CT和Platina模型;价格开始于40,794卢比,来自IndiGo强劲的季度。然而,由于钢和铝成本上涨以及实施法规规范,大宗商品价格上涨,预计利润率仍将承受压力。CMP的价格为3,173印度卢比时,BAL的市盈率是17.2倍,因此我们为FY20E EPS分配了194.4倍的P / E,即184.4印度卢比,以达到目标价格3,504印度卢比,显示有10.4%的上涨空间。因此,我们建议对该股给予“收集”评级。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