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Hero MotoCorp;目标4097卢比:LKP研究

LKP Research关于Hero MotoCorp的研究报告

本季度总净收入同比增长17%,但环比下降12.6%,销量同比增长16%,而环比下降15.4%。交易量同比增长0.8%,环比增长3.3%。RM的销售成本为67.4%,而去年同期为66.1%,因为本季度RM价格上涨的影响良好。本季度的利润率为15.8%,略低于预期,原因是本季度观察到竞争激烈以及较高的营销支出。但是,通过其LEAP计划进行严格的成本控制,以及逐步淘汰包括企业社会责任支出在内的其他支出,这是利润的一些积极杠杆。其他销售支出环比增长11.3%,高于上一季度的9.9%,这是由于节日期间的营销支出和折扣较高。利润率依次下降了16个基点。2017财年第四季度,由于古吉拉特邦的Halol工厂投产,折旧同比增长了11%。税率达到28.6%,原因是Haridwar工厂的收益缩小,而净利润同比增长23%,至80.5亿卢比。

展望在底线上,建立新工厂将增加折旧费用,但同时也提供税收优惠,因为Halol和AP都是避税天堂工厂。与低于预期的第三季度相一致,我们略微下调了FY18E / 19E预估,同时引入了FY20E数据。根据这些数字,我们维持对该股的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4,097。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