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Cadila Healthcare获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批准用于治疗精神分裂症的氯氮平的收益增加

Cadila Healthcare的股票周五盘中上涨了1%以上,因为其子公司已获得美国卫生监管机构批准使用氯氮平片剂。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 Cydus Pharmaceuticals USA Inc是Cadila Healthcare的全资子公司,已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最终批准,以25毫克,50毫克,100毫克和200毫克的强度销售氯氮平片剂。”其备案。

该药物用于治疗精神分裂症。

氯氮平片剂将在艾哈迈达巴德经济特区的集团配方生产工厂生产。

相关新闻投资者在第三季度发布的M&M Financial Services股票中应该采取什么措施:买入,卖出或持有?康明斯在第3季度后的股价上涨10%投资者应如何在第3季度后使用Maruti Suzuki股票:买,卖还是持有?

自04财年开始提交程序以来,该小组现在已有175多个批准书,迄今已提交了310多个ANDA。

在IST的11:52小时,股票价格报420.00卢比,在BSE上涨2.90卢比或0.7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