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Sun Pharma的Halol设施在EIR之后上涨了3%;摩根士丹利维持减持

Sun Pharmaceutical Industries的股价在周三的开盘交易中上涨了3%,这是因为该公司的Halol设施从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USFDA)获得了EIR。

该公司已于2018年2月12日至23日从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USFDA)收到对其在Halol设施(印度古吉拉特邦)进行的检查的EIR(机构检查报告)。

该公司在新闻稿中说,该机构的结论是,检查工作现已结束,并已解决了2015年12月发出的警告信中包含的问题。

Sun Pharma董事总经理Dilip Shanghvi表示:“这对Sun Pharma而言是重要的发展。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在全球所有制造工厂中遵循最高水平的质量和24x7 cGMP要求。”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EIR将使Sun Pharma重新启动从Halol设施向美国的供应。

在发出警告信之前,Halol贡献了约4亿美元的销售额,占公司总销售额的近15%。后来,该机构的捐款下降至约2.5亿美元。在18财年,仅美国一项就贡献了Sun Pharma整体销售额的40%。

经纪业务:IDFC证券/评级:优于大市/目标:574卢比

IDFC证券维持Sun Pharma的跑赢大盘评级,目标是每股574卢比。

一家经纪行表示,收到Halol EIR是该公司美国业务的主要积极发展。此外,上述EIR强调,与FDA合规性相关阶段的挑战已大大落后。

它补充说,专业资产组合的增长轨迹将仍然是关键的可监控的,并且公司显然在国内大型同行中处于最佳位置。

经纪业务:摩根士丹利/评级:体重不足/目标:448卢比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维持对Sun Pharma的减持评级,目标价为每股448卢比。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表示,Halo清除工作符合预期,并且应该推迟过去三年的新ANDA批准。

它补充说,该公司应该能够逐渐增加当前产品组合的销售额。

在9:18时,Sun制药工业公司的报价为556.75卢比,比BSE上涨16.25卢比或3.01%。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