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持有塔塔咨询服务;目标2806卢比:KR乔克西

KR Choksey关于塔塔咨询服务公司的研究报告

以美元计算,2018财年第三季度的净销售额为47.87亿美元,低于我们预期的48.16亿美元,报告环比增长1.0%,同比增长9.1%。欧洲大陆以1.8%的环比增长率领先增长数据,其次是英国,为1.7%,美洲为1.2%。在18财年第二季度大幅下降7%之后,印度已经反弹了1%。按行业:零售与分销以6.1%的环比增长位居首位,其次是Energies and Utilities 8.2%的环比增长和Life Sciences and Healthcare增长2.4%的环比。数字收入占总收入的22.1%,环比增长13.9%。

展望我们对该股给予“持有”评级,因为我们为其20财年INR的每股收益分配了17.3倍。162.2以达到2,806印度卢比的价格目标。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