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5月JSW钢铁产量增长3%至14万吨

JSW Steel今天表示,其粗钢产量在2018年5月增长了3%,达到139.9万吨。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由Sajjan Jindal领导的公司于2017年5月生产了13.57 LT粗钢。

报告称,本月扁平材产品产量为9.56 LT,较2017年5月的9.39 LT增长2%。

该公司还补充说,该公司长轧产品的产量也达到了3.29 LT,比去年同期增长了6%。

JSW Steel是印度领先的综合钢铁公司,其炼钢产能为18 MTPA。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闷热。该公司位于卡纳塔克邦Vijayanagar的工厂是该国最大的单一地点钢铁生产设施,产能为12 MTP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