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盖尔公司仅将一半的美国液化天然气进口到印度

国有天然气公用事业公司盖尔印度公司今天表示,由于交换或出售了剩余的天然气量,它将仅将其从美国承揽的液化天然气中的一半引进印度。

盖尔公司已与美国Cheniere能源公司达成一项为期20年,每年购买350万吨液化天然气(LNG)的协议,并且还已预定在Dominion Energy的Cove Point液化厂再购买230万吨(MT)的产能。

“在签约量中,我们已经售出了0.5公吨。剩余的量一年可转化为80批LNG货物(或船)。其中有50%将来自印度。” GAIL主席兼MD B C Tripathi在这里对记者说。

3月30日,第一批美国货物抵达该公司位于马哈拉施特拉邦的达博尔LNG进口码头。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他还说,该公司与俄罗斯供应商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重新商定的液化天然气进口协议将从5月开始生效,在5-6年内逐步增加到2.5吨的完全签约数量。

他说:“今年,我们将从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获得8批货物或0.5吨液化天然气。”

他说,盖尔公司在2017-18年度的天然气日销售量为81-82百万标准立方米,由于美国和俄罗斯进口量的到来,这一数字将上升至91-92 mmscmd。

他说,该公司已经交换了美国每年5.8吨液化天然气的一半,以根据国内需求调整供应组合。

GAIL通过时间互换,目的地互换和运输优化,出售了3.5吨美国液化天然气。

根据时间交换交易,该公司于2017年从国际公司获得了液化天然气,并将在2018-19年度出售等量的Henry Hub索引量。

而且,它已经达成了从更近的地方取气的交易,并换来了美国在靠近原产地的公司向美国运送天然气以削减运输成本的交易。

俄罗斯的合同量在2018-19年第一年从2.5吨降低到0.5吨,在2019-20年降低到0.75吨,在2020-21年第三年降低到1.5吨。此外,价格指数已从日本海关清算的原油更改为布伦特,合同公式的与石油挂钩的斜率降低,因此最终价格降低。

GAIL已与美国和俄罗斯签订了液化天然气合同,以满足印度经济增长的需求,其中电力部门被视为主要买家。但是由于廉价的替代品(包括可再生能源),使用进口液化天然气生产的电力未能找到买家,导致大量已安装的25,000兆瓦燃气发电厂搁浅。

为了减轻风险,盖尔探索了在国际市场上销售以亨利·哈伯(Henry Hub)索引的液化天然气量的机会。

GAIL去年5月签署了有史以来第一个限时交易,出售其部分美国LNG。根据该协议,它将在2017年从一位不具名的贸易商那里获得15批货物或约0.8吨的液化天然气。作为回报,GAIL明年将从美国墨西哥湾沿岸的Sabine Pass销售10批货物或约0.6 MT。

GAIL已与荷兰皇家壳牌公司(Royal Dutch Shell)分别签署了一项协议,出售其约0.5吨美国LNG。

根据时间交换协议,盖尔公司今年将在今年4月至12月收到的液化天然气价格将与石油挂钩。明年,美国天然气的销售将比其免费计价(FOB)基础上的定价公式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