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陈峻齐:黄金震荡洗盘走势还在持续 亚盘1929支撑上先多后空

8月17日,黄金早盘回升1951附近,随后急速下跌,下跌近20美金,早盘的急速下跌行情,我们再次见到了。见到我们熟悉的行情,我们就套用公式——急跌不追空,反弹再接空。因为当前行情快速1929一线获得支撑反弹,早盘依托1929一线可短多看反弹,上方关注反弹力度再在决定是否反手!

总体上来看,黄金短线进入区间震荡的格局不变,和上一次疫情期间的暴跌格局几乎是一致的,而黄金这种短期暴跌修正后多头趋势并未被改变,修正之后,重新开启上涨格局,所以,目前的操作主方向,依然是多头为主,所以,一旦调整结束,还有一轮最佳的多头布局机会,可逐步进场布局一轮波段多单,波段思路不代表短线策略,波段机会必须去等待位置和操作机会的出现,而从上一次调整的时间来看,是9个交易日,目前本轮加上今天的时间是第七个交易日,所以,本周预计将会走出次低点,一旦二次企稳确认,就是做多入场机会。

黄金当前则是处于1929-66内震荡,而且高点不断降低,形态偏空!而1929位置还是4小时布林中轨支撑位置,站稳此位置的情况下黄金还有再次反弹冲击1966甚至1980一线的可能!但是一旦破位,则必将二次探底1910-1890区域,若给至此区域二次企稳,将会布局一轮波段多单,短线方面日内暂时关注1929-1957区间震荡对待。

日内操作方面,1929一线是多空分水岭位置,早盘依托此支撑先多,至于反弹的力度则是关注1951区域,不过此区域压力的情况下再反手空!交易就是如此,关键性的压力支撑位置,承载黄金承上启下下的分水岭,站稳就是多头反弹,破位则是继续下行!交易之道,顺势而为,更要灵活应变!早盘支撑位置先多,反弹压力位置后再空!具体操作建议参考早间1930附近做多,止损1925,目标1940-5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