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继续对Infosys保持谨慎;目标价格为1060卢比:埃拉拉

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Elara的IT分析师Ravi Menon分享了他对Infosys Q3号码的看法和阅读。

Menon表示,Infosys的2018日历年度看起来比CY17好一点。

据他说,IT部门正在考虑重新评估。

Menon说,与Infosys相比,我们更喜欢塔塔咨询服务(TCS)。

Ravi MenonElara Capital TCS股份出售可以增加自由流通量,从而增加指数权重:Elara在IT领域更喜欢HCL Tech;继续对Tech Mahindra持否定态度:专家表示,专家Infosys可能会纠正2-3%的股票回购。建议静观其变

他进一步表示,Infosys在12月季度的增长主要来自平台业务。但是,他不确定平台业务是否会增长。

他说,与Infosys相比,TCS具有更多的利润率杠杆。

我们继续对Infosys保持谨慎;减少认购电话,目标价为每股1,060卢比。

对于整个采访,请观看随附的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