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优步任命新的首席财务官,为2019年的IPO做准备

全球乘车公司Uber周二宣布任命新的首席财务官(CFO),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公司仍有望在明年于股票市场首次亮相。

尼尔森·柴(Nelson J. Chai)最近担任芝加哥保险和保修提供商Warranty Group的首席执行官。

“我非常高兴能邀请像尼尔森这样经验丰富,思想周到的人来。随着我们成为上市公司,他将成为我和整个管理团队的重要合作伙伴。”优步首席执行官Dara Khosrowshahi表示。

Chai拥有十多年的高级管理经验,之前曾与CIT Group,美林证券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的母公司NYSE Euronext和Archipelago Holdings等公司合作。

相关新闻瑞士居民,创业孵化和房地产投资:Uber为印度人提供所有其他服务,Uber为印度的驾驶员合作伙伴提供了小费功能。Zomato购买Uber Eats后,烹饪/获利能力排在第二位

“ Uber是全球最具标志性和令人兴奋的技术公司之一,我很荣幸加入CFO。柴先生说,我期待着与达拉和团队紧密合作,因为我们将依靠公司的强劲增长和前进的动力。

尽管是一家私有公司,Uber仍将其季度收益报告给投资者和公众。上周,他们透露它在2018年第二季度的收入为28亿美元,但由于乘车公司增加了支出,最终损失了8.91亿美元。

Uber现在计划在2019年下半年进行首次公开​​募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