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卢比兑美元贬值44卢比

卢比今天暴跌了44派萨,收于64.02美元,创近两周新低,此前政府宣布了对股票的长期资本利得税(LTCG),并扩大了财政赤字目标。

此外,在政府的修订预算显示,本财年的净借贷急剧增加至47.9千万卢比,而此前的估计为35千万卢比时,外汇市场气氛转弱。

这是卢比自1月16日以来最大的单日跌幅。

该中心今天对超过10万卢比的股票市场收益征收10%的长期资本收益税,导致外汇市场波动。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德里大选的原因:Prakash Javadekar出示Modi govt为首都人民所做的工作报告卡

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公布了2018-19财年预算,预计2017-18财年的财政赤字将占GDP的3.5%,而目标是3.2%。

外汇市场气氛高度波动,并对一些关键的预算公告做出了强烈反应,引发了企业和进口商的恐慌性购买。

拟议的对股本征收10%的长期资本利得税的举动引起了当地人的强烈反对,这也严重影响了卢比汇率。

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宣布受到鹰派美联储强硬政策和全球原油价格突然上涨的打击后,印度货币倍受打击。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维持利率与市场预期一致,但随后的声明对经济和通货膨胀略有鹰派,因此有必要在2018年进一步加息。

在国际大宗商品方面,尽管美国产量数据上升近半个世纪以来首次突破1000万桶,但因OPEC强力减产的消息短暂打压后,原油价格强劲上涨。

亚洲早盘,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至每桶69.35美元。

早些时候,卢比兑美元下跌至63.64,低于周三在银行间外汇市场的收盘价63.58,这是由于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的结果以及海外美元走强所致。

在预算提案公布后,本币在下午晚些时候的交易中遭受了严重打击,在美元需求旺盛的情况下突破了关键的64关口。

它一度触及新的盘中低点64.03,然后以64.02结束,跌幅为44派萨,或0.69%。

不过,卢比一度触及63.55的高位。

同时,印度储备银行将美元和欧元的参考汇率固定在63.6113。

在全球范围内,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走低,因为投资者在周五备受期待的就业数据公布前变得更加谨慎。

美联储在周三的政策会议结束后表明美元对美国的通货膨胀和增长充满信心之后,美元短暂反弹。

衡量一美元对一揽子六种主要货币价值的美元指数在早盘交易中下跌至88.81。

在交叉货币交易中,卢比兑英镑汇率大幅下跌,跌幅达222派萨,从89.91收于每磅91.13,而对欧元的汇率也从之前的79.17跌至79.58。

然而,当地货币兑日元汇率从昨天的58.46收于58.35每日元。

其他方面,英镑和欧元均在隔夜短暂下跌后反弹,英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公布前,美元再次遭到抛售,英镑和欧元均下跌。

在今天的远期市场中,由于缺乏市场变动因素,美元溢价呈现出稳定至坚挺的趋势。

七月份应付的基准六个月远期保费从141-143佩斯升至142-144佩斯,而远期2018年12月合约也从之前的278-280佩斯升至281-283佩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