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审查中的麝香安全检查报告不准确:美国空军

媒体报道说,美国空军发言人霍普·克罗宁上尉周五说,美国空军正在审查伊隆·马斯克的安全检查,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不准确。

马斯克之所以获得安全许可,是因为他的另一家公司SpaceX向美国政府提供了卫星发射服务。

福克斯商业网和CNBC报道说,在与喜剧演员乔·罗根(Joe Rogan)进行的现场网络直播中,马斯克被摄制为吸烟罐,喝威士忌和挥剑之后,空军正在调查马斯克的大麻吸烟和他的安全检查。

福克斯商业新闻记者查尔斯·加斯帕里诺(Charles Gasparino)发推文说:“在@FoxBusiness询问后,我被告知@usairforce在@joerogan采访中已开始调查@elonmusk的抽烟情况。有争议的:@SpaceX是政府承包商,禁止通过政府安全检查的人员使用大麻-请继续关注”

相关新闻IRDAI发布准则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法团的授权: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广为传播后,购房者IndiGo将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

特斯拉周五晚些时候表示,其会计主管将在一个月的任职期后离开,这是一系列异常行为和高管离职的最新消息,这令投资者感到震惊。

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股票收盘价为263.24美元,当日下跌6.3%,在经历了动荡的8月份(马斯克提出并随后突然取消私有化交易)之后,投资者处于边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