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塔塔汽车撤回了无担保NCD发行 金额为 100亿卢比

对于许多投资者而言,出乎意料的是,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决定撤回该债券,用于无担保不可转换债券(NCD)的私募发行。

就在两天前,这家汽车制造商的董事会组成委员会已批准通过以非公开发行方式发行NCD来筹集不超过100亿卢比的资金。

它在一份简短的声明中说:“鉴于货币市场紧缩,市场参与者对成本的预期较高,该公司已决定撤回无担保NCD的私募发行。”

“公司将继续有足够的流动性,并将在适当的时候在正常的市场条件下,经必要的批准,考虑发行非传染性疾病。”

5月5日,塔塔汽车公司的板组成的委员会已经批准了定向增发基础上报价为认购高达10,000评级,上市,无抵押,兑换面值的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面值10十万每个聚合多达₹1000亿卢比。

这些都是在分三批将发行₹500亿卢比,₹300亿卢比,₹200亿卢比与到期2022年9月30日,2022年11月28日分别2022年12月29日赎回。

筹款计划是为了提高流动性,由于经济放缓和covid-19锁定,所有流动性受到了打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