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退休储蓄需要跟踪的7件事

一家全球银行业专业人士最近进行的一项调查表明,只有三分之一的印度人为退休储蓄。如果您不是其中之一,那么这是您度过黄金时期的好时机。你们中的某些人可能将其视为遥不可及的情况,而有些人可能不知道在您接近D日时会看到的“虚假数字”。

如果您仍然不认为应该为退休储蓄,这是一个有趣的问题,您应该回答。“您什么时候花更多钱-是在工作日还是在周末?您更有可能在周末花费更多。退休后,您将在整个周末享受周末,并且您将需要更多的钱。” Moat Wealth Advisors的创始人兼首席财务规划师Abhishek Gupta说。

除了娱乐,它带回家的主要目的是退休时需要钱。退休后您将至少活20年。

因此,让我们探讨在为退休储蓄时应该跟踪的因素。

相关新闻尽管有财务计划,储户仍可能无法达到退休目标:渣打银行财富预期报告使用理财来管理资金/在选择提前退休之前进行计划的重要性没有提议将退休年龄定为60岁或服务满33年后:政府

计划时间

您知道您的年龄,也知道您的退休年龄。这为您提供了准备黄金岁月的时间。对于千禧一代来说,早退休是一个梦想。但是,这样可以节省您的退休生活时间。

Gupta指出:“如果退休生活超过了工作寿命,那么您必须比工作超过退休年龄的普通人节省更多的钱。”

如果您知道手头有多少时间,可以更好地计划。您必须意识到这一点,但是值得重复。拥有更多的时间,在储蓄的便利性方面会更好。

例如,如果一个人必须在30年内以12%的利率节省1亿卢比,那么他每月将投资28600卢比。但是如果他在五年后开始呢?他必须每月投资53200卢比,才能以相同的利率达到相同的目标。那就是每月投资的增加,是由于未能利用复利的魔力使自己受益。

通货膨胀

这是投资者的最大敌人。如果一个家庭每月需要50,000卢比来支付其支出,那么如果通货膨胀率保持在6%,则从现在起30年后将需要28.10亿卢比才能享有相同水平的生活方式。

仅在考虑通货膨胀后,才必须表达您将来的所有财务需求。您的每月支出,医疗保健基金以及度假和其他支出必须根据通货膨胀进行调整。这些夸大的数字将决定您​​退休的目标语料库。

风险状况

很多时候,个人喜欢模仿别人。在计划退休时,请避免亲朋好友推荐的快速修复方法。Right Horizo​​n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il Rego表示:“了解您的风险状况,并根据承担风险的能力来定义资产分配。”

由于您是长期投资,因此您应该考虑将相当大的一部分储蓄投资到股票和投资股票的股票共同基金中。当您接近财务目标时,应该减少对波动性股票的投资,并增加相对较安全的债券的敞口。

整体财务计划,包括您的退休计划

储蓄但没有明确定义财务目标的个人通常会忽略这一点。“如今,许多人在30岁以后结婚,并在35岁以后选择孩子。这意味着他们的孩子的高等教育和婚姻可能会在他们即将退休或已经退休时进行。如果您不能很好地解决这些需求,您的退休语料库可能会习惯于实现这些目标。”古普塔说。

我们每个人一生都有多个财务目标。其中一些目标会在一段时间内被夸大。例如,某人可能梦想在大都市购买一间BHK公寓。但是,当人们积累了首付金额时,他看到了一个更好的选择– 2BHK平房。如果没有为这个夸大的目标准备金,则有从退休金中提取的趋势。

为了满足您的其他财务需要,经常对退休小猫进行突袭可能会破坏您的退休梦想。“写下您所有的财务目标,包括以金钱计的退休。为他们每个人准备一个计划并坚持下去。否则,您将最终以退休为代价实现其他目标,因为许多人通常优先考虑退休工作。” Rego说道。

不要以其他一切为代价杀死房屋贷款

“印度人希望留在'自己的房子里。RetailLending.com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ukanya Kumar指出:“这使他们能够提前还款和取消抵押房屋贷款。但这会转移退休计划所需的资源。她补充说,切勿以其他财务目标为代价关闭房屋贷款。考虑到税收优惠,房屋贷款成本通常低于长期投资产生的回报率。

健康保险和健康基金

许多退休计划低估了与健康有关的需求。随着年龄的增长,您在医疗保健相关事务上的现金流出会增加。对于住院治疗,您需要足够的健康保险,而对于常规药物和健康保险未涵盖的疾病所产生的费用,则需要建立医疗保健基金。“退休计划中总要兼有这两项。数量取决于您的需求程度,” Rego说。有关医疗保健基金的更多信息,请点击此处。

不要拖延

最好的计划由于缺乏实施而失败。如果您想享受黄金时期,请不要为此而推迟储蓄。现在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