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凯恩任命三名健康,安全主管

Vedanta Cairn油气公司今天宣布,已任命三位具有全球经验的高级管理人员,以进一步加强公司在各个职能领域的健康与安全实践。

“通过这些最新的招聘,该公司旨在重新设计健康与安全(HSE)计划,以确保每个运营部门都有安全与环境负责人,这将有助于凯恩实现其成为全球领先的HSE参与者的目标。行业”,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

Kaushik Das加入凯恩石油天然气公司,担任陆上首席健康与安全官,领导Barmer的Rajasthan HSE组织,并监督整个陆上作业过程安全管理的实施。

在加入凯恩之前,他曾担任TransCanada Pipelines的高级顾问。

相关新闻在IndiGo之后,Kunal Kamra现在被禁止飞行印度航空“直到另行通知”。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性Tepid两轮车销售后,IndiGo将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此外,克里斯托弗·W·韦德(Christopher W Waid)被任命为SBU –致密气设施(凯恩石油和天然气)的首席健康与安全官。他之前曾在环球飞马国际担任公司HSE和风险管理副总裁(陆上,离岸和下游)。

Froilan Vivas Merlo被任命为凯恩石油和天然气公司SBU(致密油和致密气开发)首席健康和安全官。他是通过ISO 14001和OSHA 18001内部审核员的认证,并且从阿根廷温特索尔(Wintershall Argentina)加盟,在那里他被任命为高级HSE负责人。声明说,他的关键角色将是在他的SBU中建立HSE能力和卓越表现。

“三位经验丰富的领导人以及韦丹塔(Vedanta)富有影响力的倡议将支持我们成为自然资源领域顶级的HSE参与者,并坚定我们将可持续发展和所有利益相关者的福祉作为我们所有决定的核心的承诺,韦丹塔石油天然气公司首席执行官Sudhir Mathur说。

声明说,根据韦丹塔·凯恩(Vedanta Cairn)最近在油气业务上的8.5亿美元投资计划,该公司旨在建立一种整体发展,风险回报机制和行业最佳安全实践的综合方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