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古吉拉特邦选举结果前市场将保持震荡:动态水平

动态级别的市场前景:

预计古吉拉特邦选举结果之前,市场将保持波动。经过连续两天的卖盘,印度基准指数Nifty在昨天已经上涨了0.58%。Nifty开盘于10229,低至10142,收盘于10252,高至10276。小型股指数昨日下跌0.32%,收于8460。

在主要行业中,基础设施,快速消费品食品和房地产从低点回升。在Infra股票中,Welspun Industries从当日低点上涨了11.62%,IRB Infra上涨了7.32%。ADF食品和Prabhat乳制品是快速消费品食品股票中的涨幅。

如新交所Nifty(目前交易价为10366)所示,Nifty Future与昨天的收盘价10276相比开盘上涨了77点。

相关新闻预计印度储备银行将把利率提高25个基点:动态级别Nifty可能低开,下跌10点:动态水平参见缺口开放:动态水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