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探索与澳大利亚地方政府,社区合作的机会:奥拉

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乘车称呼应用程序Ola今天表示,正在与澳大利亚地方政府和社区一起探索投资于更智能的交通基础设施的机会。该公司于今年2月在澳大利亚启动了服务,该公司表示已在5个月内为超过150万次乘车提供了便利,并吸引了40,000多名驾驶员伙伴。

Ola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西蒙·史密斯(Simon Smith)表示:“奥拉(Ola)正在与澳大利亚各地的地方政府和社区一起探索机会,投资于更智能的交通基础设施,并释放澳大利亚人独特的出行需求,以可承受的价格建造高质量的游乐设施。”

Ola目前在澳大利亚的珀斯,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黄金海岸,堪培拉和阿德莱德提供服务。

史密斯说,该公司在五个月内为澳大利亚提供了超过1,500,000次乘车便利,并签约了40,000多个驾驶员伙伴。

相关新闻IRDAI发布准则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法团的授权: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广为传播后,购房者IndiGo将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

他补充说:“我们认为自己是澳大利亚乘车共享的颠覆者……驾驶员合作伙伴显然正在对拥有一个能提供更高收益的可行乘车共享平台做出回应。”

史密斯(Smith)说,奥拉(Ola)还专注于社区倡议,例如与司机伙伴举行的市政厅式会议。

在印度和澳大利亚市场与美国竞争对手优步(Uber)竞争的奥拉(Ola)已宣布计划于今年1月进军澳大利亚市场。

在谈到市场时,史密斯谈到市场时说,澳大利亚是一个吸引人的市场,重视公平竞争,顾客和驾驶员的乘车选择都非常有限。

他说:“澳大利亚人非常注重公平性,对消费者负责任,真使我们的司机伙伴能够在Ola上赚很多钱。”

奥拉在澳大利亚市场的主要竞争对手是优步。有趣的是,软银还是两家公司的投资者。

两家公司已经陷入了激烈的争夺印度市场领导地位的斗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