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Infosys将关键人员的薪水与数字收入增长联系起来

Infosys Ltd.首次将其六位高管的浮动薪酬与该公司从数字技术中产生的收入相关联。

从本财政年度开始,将奖励Infosys的六名高级员工:首席运营官UB Pravin Rao,首席财务官MD Ranganath,总顾问Inderpreet Sawhney,银行和金融服务主管Mohit Joshi,副首席运营官S Ravi Kumar和首席财务官。 Infosys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说,人力资源Krishnamurthy Shankar —将基于数字收入的增长以及总体收入和盈利能力。

据《商业日报》报道,此举也许是印度一家大型IT公司首次采取的举措,并表明新任首席执行官Salil Parekh试图使其高管层更加努力地出售数字业务。

截至六月底,Infosys的数字业务每年增长27%,达到8.03亿美元。数字收入占该公司第二季度28.3亿美元收入的28.4%。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商业日报》进一步报道,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火热。较小的竞争对手Wipro并未考虑进行类似的尝试,因为感觉将关键管理人员的绩效与数字化这样的新收入流联系起来可能为时过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