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RBI在银行CEO的赔偿中提出了更多可变的工资

来自FY20,在WOS模式下工作的私营部门银行和银行将有很大的工资,以可变薪酬的形式来。如果银行不良贷款评估与债务之间的责任在周二的核查政策上的陈述,则CEO将受到惩罚。

根据赔偿政策,银行必须确定一套样本,以调用条款。在设置要应用的新条款的标准时,银行还应设定一个期间,他们可以应用,涵盖延期和保留期。指引

表示,银行必须确保赔偿的固定部分是合理的,考虑到所有相关因素,包括遵守法定要求和行业实践。

根据计算固定工资的目的,所有固定的赔偿项都会被视为其一部分。核心,加入/

登录奖金应该是以esops(雇员股票期权计划)的形式仅以现金前期付款将创造不断的激励

措施。偶像漂亮的银行股正在周二拖着漂亮的PSU银行1.55%,银行漂亮下降〜0.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