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旁遮普FM敦促行业在健康,教育方面花费企业社会责任

旁遮普邦财政部长曼普雷特·辛格·巴达尔(Manpreet Singh Badal)周一呼吁工业企业根据其企业社会责任计划,在教育,卫生和其他领域进行投资,以改善该州人民的社会和经济状况。

Badal在这里的一所官立小学为一栋新大楼揭幕之后发出了呼吁。官方消息称,该建筑物是由Vardhman Textiles Limited在企业社会责任倡议下建造的。

财政部长指责过去的机构在过去十年中没有采取任何措施来提高该州的教育水平。

部长还排除了在农业管井上安装仪表的可能性,并劝告富裕的农民自愿放弃电力补贴。

相关新闻德里大选:Prakash Javadekar在2020年资本预算中展示了Modi govt为人们完成的工作的报告卡:政府可能会针对手机出口国会恢复2%的额外关税激励措施,使穆斯林在新公民法上误导穆斯林:阿米特·沙赫·赫(Amit Shah He)补充说,政府将启动一个试点项目,将现金补贴直接转入农民的账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