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预计到20财年国内业务将贡献25%的销售额;收入为400卢比:ADF食品

CNBC-TV18将在“ 2017年表现出色”特别系列中为您提供今年表现出色的公司,而ADF食品工业公司就是这样的一家公司,今年的增长率超过130%。

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ADF Foods的总经理Bimal Thakkar谈到了公司的最新情况,并给出了地域分工以及20财年的目标收入和利润率。

Thakkar说,收入的95%来自国际业务,而5%来自国内业务。

我们认为国内业务仍有发展空间。因此,预计到20财年,国内业务将贡献25%的销售额。

Bimal ThakkarMD / ADF Foods预计到年底美国业务将达到收支平衡:ADF食品

他补充说,我们的目标是到20财年实现40亿卢比的收入。

关于资本支出,他说我们将要求资本支出到20财年增加一倍。

他进一步说,冷冻食品类别一直在迅速增长。

在发起人控股方面,他说一些发起人家庭成员出于个人需要出售股份。但是,不要认为发起人的持股量会低于当前水平。

观看随附的视频以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