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Ahluwalia合约; 486卢比的目标:HDFC证券

HDFC证券关于Ahluwalia合同的研究报告

AHLU 2018财年第4季度净收入为45亿卢比(同比-5.3%,环比+ 23.7%),仅略低于我们的预期。公司在2018财年的EBITDA利润率达到了13.3%(同比增长12.2%)。这是通过更好地控制成本和改善劳动力市场供应相结合而实现的。AHLU一直在努力变得更精简,并致力于提高生产率和效率。我们仍然希望在未来两年内进一步提高50-100bps的利润率。资产负债表稳健,总债务可忽略不计2.9亿卢比,相当于D / E净值为-0.2倍。凭借稳定的执行增长,稳健的利润率,可忽略的融资成本和较低的资本支出强度,我们预计19-20财年FCFE产生稳健。AHLU已宣布6年来第一次派息,这可能是未来的明显趋势。

外表

我们维持买入价,SOTP为486卢比/股(EPC部为486 / sh(EPC部为10倍Mar-20E EV / EBITDA,Kota BOT – 1倍P / BV)。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