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未来的供应链解决方案; 862卢比的目标:雪绒花

雪绒花关于未来供应链解决方案的研究报告

我们预计,随着制造商更加关注核心竞争力并外包复杂的供应链需求,对第三方物流(3PL)服务的需求将会激增。未来供应链解决方案(FSC)可以利用以下优势:i)由于专注于合同物流业务(占收入的70%)而导致的客户粘性; ii)快速扩展的主播客户-未来集团; iii)在迅速发展的面向消费者的业务中的多样化客户群; iv)竞争强度适中-鉴于巨大的增长,我们预计3PL参与者将成为细分市场专家。

外表

因此,我们估计FSC在18-20财年(几乎是行业的2倍)的收入和PAT均实现36%的复合年增长率,20财年的RoE和RoCE分别为21%和36%。此外,轻资产模式可确保强大的自由现金流-剩余现金占20财年净值的26%。以“购买”开始。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