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Jet Airways在运营困难中宣布为期9天的独立日促销活动

捷特航空公司(Jet Airways)在经历了动荡的时代之后,被要求削减员工的报导。该公司周一宣布了为期9天的全球特惠票价,以庆祝印度的第72个独立日。

此次销售将于8月7日开始,将为国际航线的经济舱和尊贵舱票价提供高达30%的折扣。

此次交易是在首席执行官Vinay Dube写给该航空公司常旅客的信之后发出的,他们向该航空公司保证了该公司有能力充分利用印度航空业的最大增长,并称最近的媒体报道质疑其可持续性-实际上是不正确的。

杜贝在详细介绍该部门面临的挑战时,还提到了``高油价和低票价之间的不匹配''。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炙手可热,但这并没有阻止该航空公司宣布最新的闪电销售,这反映出该行业在市场份额方面的激烈竞争。

此销售适用于21个国际目的地的单程票和往返票,包括迪拜,阿布扎比,沙迦,巴林,多哈,达曼,利雅得,吉达,科威特,马斯喀特,达卡,加德满都,科伦坡,曼谷和新加坡,以及与合作伙伴航空公司一起飞往欧洲的一些目的地。该计划的旅行从预订之日起生效。

捷特航空全球销售与分销高级副总裁Raj Sivakumar说:“ Jet Airways抓住一切机会为客人创造难忘的经历,而印度的独立日也是我们借此机会向日益全球化的印度人的愿望致敬的另一个机会。”

据报道,由董事长纳雷什·戈亚尔(Naresh Goyal)和杜贝(Dube)领导的公司高级管理层在孟买和德里会见了飞行员和工程师,向他们简要介绍了航空公司面临的挑战。据说管理层已要求飞行员减薪15%。不过,最新报告显示该公司可能已经暂停了减薪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