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这个冠军交易者有两个简单的成功秘诀

有人说,如果您遵循您的热情,成功就会随之而来。在工作,艺术,体育或生活的各个领域中,所有事业成功的男性和女性的共同因素是对工作的热情。对他们来说,金钱是副产品。成功的交易者和投资者也属于同一联盟。

我们可能很少看到人们能够负担得起时就建造自己喜欢的东西。并非所有热爱汽车并有能力购买的人实际上都会自己建造一辆。同样,大多数市场交易员更喜欢现成的技术分析软件包,并尝试根据这些现成软件包提供的工具来调整其交易策略。

但是,激情驱使少数人冒险进入未知领域。总部位于浦那的Prashant Shah就是这样一位热情的交易员,他决定加倍努力,从头开始开发技术分析包,以满足他的需求,而不是妥协自己的交易方式。

莎(Shah)使用他和他与他人共同创立的公司Definedge Solutions的14名成员设计的软件进行交易。除了设计软件包外,Shah对技术分析的热情还可以从他已经积累了几乎所有可能的技术分析资格这一事实中看出。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Shah是一位特许市场技术员(CMT),一位注册金融技术员(CFTe),并且还拥有他对折线图摆动交易技术进行的原始研究获得的金融技术分析硕士认证称号的权利。

莎阿(Shah)还是《以点和图的方式交易市场》一书的作者。他和他的团队一起训练潜在的交易员。Definedge的一个显着特征是他们每年举行一次市场分析会议,该国一些最佳交易员在此讨论他们的交易风格和交易知识。

就像几乎每个成功的交易员一样,Shah在交易和个人生活中都要经历磨难。

在接受Moneycontrol的Shishir Asthana的采访时,Shah讨论了他对市场的热情,交易策略,从交易员那里获得的培训经验以及通过年度会议学习的经验。

问:Prashant,您是为数不多的技术分析师之一,他们积累了许多认证,并使用该知识成为成功的交易员,而不仅仅是坚持阅读图表。您能带我们完成目前的旅程吗?

答:当然,我会提供一个简短的背景。我属于居住在浦那的中下阶层家庭。我从小就肩负起责任,不得不在学习期间从事工作。我对会计很感兴趣,并且正在学习成为一名特许会计师。尽管我已经通过了入学考试,但是由于我们的家人不得不为姐姐的婚姻承担债务,所以不得不放弃追求。

由于有一位朋友的推荐,我于2005年1月设法在一家经纪公司担任销售主管。我在工作上做得很好,并得到了频繁的晋升和奖励。

在这段时间里,我遇到了许多使用技术分析进行交易的交易者和客户。我对这个主题着迷,并阅读了有关该主题的所有文章。当我建议客户在2008年市场下跌之前退出市场时,我对价格分析充满信心。

我搜索了有关技术分析的课程,并进行了培训以增强我的知识。我读了几乎所有的技术分析理论。在学习此类考试的过程中,我遇到了杰里米·杜·普莱西斯(Jeremy Du Plessis)(这是该学科的权威)写的一本图表画法。

Thomas Dorsey在宽度和强度分析方面的工作也让我着迷。自从我结合这些原则进行交易以来。到2015年底,我已经有了足够的信心辞职并与合作伙伴开展业务。

问:大多数交易者通常使用正常的技术图表,是什么吸引了您进入P&F?

答:我被P&F吸引的原因有很多。除了图表的简单性之外,重要的一点是,与其他根据时间绘制价格的图表不同,P&F仅将价格作为维度。这些图表上的价格模式清晰而客观。入口水平,止损和出口水平非常清晰可见和定义。

我个人更喜欢以过程为导向的交易方法。我从图表分析和交易中删除了主观性和预测。这是查看市场并进行交易的一种无噪音的方式,这是P&F带来完美效果的地方,因为它带来了清晰度而又减少了噪音。

问:但是,由于P&F无噪音,那么这意味着更少的交易信号,在这种情况下,风险回报是否仍然有利?

答:交易数量少是可取的。这意味着商人的生产率提高,这非常重要。对于止损的风险或定位,P&F提供了灵活的预定义功能。

我通常是期货交易者,只有当股票处于我定义的资本金2%的风险参数之内时,我才会进行交易。

在P&F中,有一个称为count的投影系统。这有助于我甚至在进入交易之前就评估风险回报。

问:您能解释一下您的交易策略吗?

答:我本质上是动量交易者,使用P&F图表执行交易。通常,我一个月内大约有20-25笔交易,但这是市场的函数。像2018年1月一样,我进行了40笔交易,但在2018年2月中,我进行了10笔交易。

除价格外,我还使用两个重要功能来选择要交易的股票。一个是广度,另一个是相对图表强度。

广度是处于看涨阶段的股票数量与处于看跌阶段的股票数量相比。当广度上升时,这是一个看涨信号,而当下降时,则是一个看跌信号。

但是我注意到,在广度上有不同的区域,我喜欢将它们称为中性区域和极端区域。如果广度处于极端区域,则突破交易将不会表现良好。

进行交易很容易,但是退出则是棘手的部分。还没有人掌握出口。我使用这个极端或精疲力竭的阶段来退出我的职位。如果宽度是中性的,我会顺势而为,但是如果趋势进入疲惫的区域,我会收紧止损并退出。如果广度在这个区域,我不会担任新职务。

广度分析不仅针对像Nifty股票这样的群体,而且针对行业。有20个行业,如果包括子行业,则有45个行业。如果80%到90%的行业正在下跌,我们可以肯定地说它已经接近枯竭,这种情况不会持续很长时间。那是我准备从空头头寸退出的时候。

至于相对实力,它正在寻找在该集团或该行业的同行中相对较强的股票。在看涨的市场中,我将选择宽度最广的股票,并且选择表现最佳的股票。

改善出口状况有助于我将整体风险回报率提高到1:2.5。至于该策略的命中率,大约是45-50%。自从全职以来,我已经有2个月的亏损。

问:因此,如果市场处于趋势中,您会增加头寸还是坐在原始位置并顺势发展?

答:我将在两个条件下增加职位。首先是广度应该是中性的。其次,在P&F中有一个称为跟进的形式,只有在这种情况发生时,我才会进行交易。所以,是的,我确实增加了职位,但这只是偶尔的情况。我有一个规则,即我的持仓不得超过五个,特别是如果它们处于同一方向时,在添加之前,我还会查看我的总体持仓。

问:这是您交易的唯一策略吗?

答:在期货交易中,这是我遵循的策略,但是在现金领域中我们有一项策略。这是一个多列突破,一个月内我们会收到2-3个信号。这就像使用技术分析来管理您的现金投资组合。

问:通常,一个商人使用现成的包装进行交易,是什么促使您设计一个?

答:因为我遵循P&F策略,所以我需要一个灵活的程序包,使我可以处理图表。我已经在P&F中建立了自己的指标,但是需要合适的软件来工作。因此,当我开始时,我想为自己开发软件。我与我的合作伙伴讨论了这一点,他是软件的软件开发人员和架构师,那时我们决定不仅要制造该软件供我们使用,而且要通过公开发布使其商业化。

如果拥有自己的软件,则可以灵活地试用它,并进一步开发新工具。从那时起,我们决定培训交易员使用该软件以及各种交易系统。

在教学中,您学到更多。对我而言,培训和开发该软件对我成为一名现成的交易员有很大帮助。

问:Definedge组织年度交易员会议,其背后的想法是什么?您对此有何看法?

答:我们不断与各种交易者会面并交谈,并从我们的个人互动中学到很多东西。市场上有无限的赚钱方式,不同的交易者有不同的交易方式。但是我的交易和赚钱方式没有必要让其他任何人也能做到。在您持续获利之前,您需要对策略有很多信念。

我们举办这些会议,在此会议上交易员们在其他交易员和其他与会人员之间互相学习,共同介绍他们的策略。要点是战略背后的原则。在我们的会议中,我们告诉参与者,了解他们在做什么并不重要,但要了解他们如何做。例如,我什至不查看显示图表的公司名称,因为我了解它背后的原理很重要。

问:您既接触到专业商人,也接触到学习者,从心态上将两者分开是什么?学习者的常见错误是什么?

A.定罪。专业交易员对其策略抱有很高的信念。如果市场上有圣杯,那么您将对自己的过程和方法充满信心。

信念来自于了解自己策略的弱点,而不仅仅是了解自己的实力。那就是专业交易员所知道的。信念来自数千次练习和交易。您可以购买软件,可以参加研讨会,阅读任意数量的书,但您不能购买定罪产品。您必须为此而努力。您必须在图表上练习。

我在某处阅读了它,这非常适用于交易,您应该在正确理解之前不要练习,而在没有错误理解之前应该练习。正如李小龙(Bruce Lee)所说,我不怕一个人只练习过10,000次踢球,但我怕一个人只练习过10,000次踢球。

专业交易员专注于流程,而新手则专注于赚钱。如果您遵循正确的流程,市场将在回报方面给您惊喜。

我注意到的另一件事是在对策略进行回测时,许多新交易者过度分析或过度测试了系统,而系统本身就是一种疾病。尽管对系统进行回测非常重要,但人们应该知道从数据中读取什么。重要的是要了解系统或仪器的性质。

例如,P&F图表上的三重顶形态对某些工具有利,但对其他工具却不利。

对于新手来说,调整策略是最大的问题。人们应该花时间让策略执行,而不是经常调整。

另一个重要的事情是保持记录。对我而言,记录保存对改善我的交易有很大帮助。在我的培训中,我通常要求参与者保留所有交易的记录,并在列中标记出您对交易的对与错,无论结果如何。

问:自从您培训交易员以来,您是否看到一种模式,那就是谁会成功,而所有人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答:通过与交易者交谈,您可以了解交易者在旅途中的位置。如果有人问起买卖指标,我们知道他距离成为一名盈利交易者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通常,积极的人是好的交易者。轻描淡写,抱怨和指责他人的人很难成为一名成功的交易员。在我们的培训中,我们尝试传达积极和专注的观点,这将有助于成功。

问:与我们互动过的成功交易员表示,交易已在许多方面改变了他们。你经历过同样的经历吗?

答:绝对。我改变了很多。市场让你很沮丧。它改变了我的个人生活和业务。我在市场和生活中练习无噪音交易,我在练习无噪音。我不会参与不必要的争论或对话。我不尊重任何人的工作或方法。P&F对我也有不同的含义,它是市场对我的关注和过程。

问:您对未来有什么计划?

答:在Definedge中,我们拥有一支非常优秀的团队,我们打算建立创新的平台,并在交易包括外汇和共同基金在内的所有市场领域的所有类型的解决方案中提供解决方案。我想通过培训,举办研讨会或开发工具来促进贸易商的兄弟情谊。作为交易者,我想交易更多并增加对市场的了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