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NIIT Tech Q3净利润增长21%至75.6千万卢比

NIIT Technologies今天宣布,本财年第二季度的合并净利润增长了21.2%,达到75.6千万卢比。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在上一财年的10月至12月季度,其净利润为6.24亿卢比。

NIIT的收入在2017-18财年第三季度增长了9%,达到7.565亿卢比,而去年同期为6.938亿卢比。

它还说,董事会已批准任命Sudhir Singh为公司首席执行官。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穆迪(Moody's)的投资者服务,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给予印度Infoline Finance Ltd稳定前景的原因

声明说,此外,阿文德·塔库尔(Arvind Thakur)已升任副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

辛格说:“由于美国和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的数字业务增长,营业利润率环比增长了97个基点,至17.1%。”

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收入在本季度环比增长7.2%,现在占收入组合的30%。

美国业务环比增长1.5%,占总收入的50%。印度和亚太地区的业务现在分别占总业务的10%。

NIIT Technologies副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Arvind Thakur表示:“继续保持上一季度的强劲增长,本季度获得了1.3亿美元的新业务,其中包括3笔大交易和8个新徽标。”

该公司表示,在银行,金融服务和保险(BFSI)领域继续保持良好的吸引力,该季度收入环比增长4%,占收入组合的43%。

旅行和运输业务增长了4.4%,现在占总收入的27%。

在本季度获得的新业务中,有8200万美元来自美国,2500万美元来自欧洲,中东和非洲,2300万美元来自世界其他地区。

数字收入环比增长11%,占公司收入的25%。

该公司聘请了三名高级管理人员来推动增长。

Infosys前高管Gautam Samantha将负责欧洲业务,而富士通前高管Anantha Basavaraju也将担任亚太地区主管。

另一位Infosys前高管Madan Mohan的美国总部已负责围绕Data Services and Automation的一条新服务线。

NIIT Technologies在本季度增加了59名员工,员工总数达到9,08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