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Gati Ltd; 120卢比的目标:ICICI直接

ICICI Direct关于Gati Ltd的研究报告

2018财年第四季度的收入同比增长10%至/ 455千万(我直接估计:/ 42.6亿)。快递分销和供应链(EDSC)增长9%,至/ 370千万美元。燃料和其他销售分别同比增长12%和8%,进一步促进了增长。销售成本的上升继续使EBITDA利润率下降96个基点至3.4%(I直接估计:5.5%).随后,EBITDA同比下降15%至/ 16千万(我直接估算:/ 2千万)。

外表

Gati现在将能够吸引战略投资者并筹集资金用于扩展和/或将其业务拆分为独立的实体。鉴于这些战略决策,我们维持对该股的买入评级。但是,随着电子商务收入的调整,我们将目标价格调整为/ 120(之前为/ 135)。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相关新闻购买Larsen和Toubro的目标价为1614卢比:Sharekhan卖出USDINR; 71.30-71.20的目标:ICICI Direct IndiGo的强劲表现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