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技术观点:漂亮的“挂人”图案; 11,110对多头至关重要

多头未能保持势头,Nifty50在周四夺取了连续6天的连胜纪录,并在日线图上形成了“悬空侠”的形态。

在反弹之前,该指数以其关键的5天指数移动平均线(DEMA)获得支撑。该指数连续第三天收盘高于11,000。

截至1月25日的一周,Nifty上涨了1.6%。从到期到到期,一月系列是22个月来最好的系列。

吊人是看跌的反转烛台形态,通常形成于上升趋势的末尾或顶部。在理想的“吊人”模式中,要么会有一个小的上阴影,要么根本没有一个上阴影,一个小的身体和长长的下阴影。

相关新闻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它如何影响投资者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的预算日中的表现

正如我们在周四的交易时段看到的那样,市场在交易时段出现了大幅下跌,但仍设法弥补了部分损失并收于开盘价以下。

Nifty50的开盘价为11095,也是盘中最高点,空头很快控制了D街,将指数推向11,000的水平,这在日线图上留下了很长的阴影。

该指数从5日指数移动平均线(DEMA)的11012点反弹,收盘下跌16.35点至11069.65。

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严格将止损设在10,975-10,994以下,这是该指数的重要支撑位。但是,如果在周一或下周突破11110点,则将否定任何负面形态。

“这是指数急需的停顿,因为Nifty50记录了“ Hanging Man”类股的形成,表明市场疲惫。Chartviewindia.in的技术研究与交易咨询首席策略师Mazhar Mohammad告诉Moneycontrol,“随着时间框架图表上较低的动量指标产生卖出信号,市场在理想情况下应保持承压并横盘整理,在接下来的几个交易日中出现负偏差。”

他说:“但是,由于在更长的时间范围内动力更强,市场应该会在1月23日注册的10994 – 975缺口区域获得支撑,”

穆罕默德进一步补充说,以收盘价为基础突破该支撑位将使其跌至10826的关键支撑位,而收盘跌破该水平将导致短期趋势反转。他说:“另一方面,收盘高于11,110将恢复升势,并将指数推向下一个合理的目标11500。”

印度VIX下跌2.95%,至17.50。VIX在本周飙升了25.23%,并创下了自2016年11月以来的14个月高位。专家认为,较高的波动率暗示市场将波动,但主要趋势仍保持不变,因为该指数在所有主要支撑区域均保持良好。

在期权方面,OI的注意力分散在不同的罢工中,因为现在是2月初的系列赛,它将以重大事件开始。

然而,最大看跌未平仓头寸被认为是10500,之后是10400和10800行使,而看涨期权的最大看涨兴趣是在10800和11500行使。

Motilal Oswal Securities的衍生工具和技术分析师Chandan Taparia表示:“在任何一次罢工中均未观察到主要和重要的OI集中,且期权波段预示着下一个交易日市场的波动。”

他说:“漂亮的人在每日规模上形成了一个悬空蜡烛,这表明供应压力处于较高水平,但下降幅度正在被买进,”

Taparia进一步补充说,该指数必须果断地移动至11,111区域上方才能将涨势扩大至11,200-11,250,而持稳于10,990下方则可能下跌至10,888区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