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Glenmark Pharma得到了Sevelamer盐酸盐片的NOD

Glenmark Pharmaceuticals Inc.,美国(Glenmark)已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USFDA)的最终批准,适用于盐酸福尔美尔盐盐片,400毫克和800毫克,一般版的Renagel Pablets,400mg和800mg,Genzyme Corporation.According对于

截至2018年12月的12个月期间的IQVIA销售数据,Renagel平板电脑,400毫克和800毫克市场的年销售额约为102.1mn.Glenmark

的当前产品组合由149种产品组成,授权在美国市场分销和53 andas等待批准USFDA。除了这些内部文件之外,格伦马克继续识别和探索外部开发伙伴关系,以补充和加快其现有管道和投资组合的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